3、游草帽头葡萄园日记
八月的太阳无情的炙烤着大地,鸟儿无力地飞着,蜻蜓也怕太阳灼伤自己的翅膀,贴在阴暗处慢慢地飞,知了趴在树上对着太阳大声地叫,热啊,热啊。
进入葡萄园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连绵起伏的葡萄架,一串串的葡萄挂在枝架上,直让人眼花缭乱。在阳光的照耀下,简直成了一座紫色的“珍珠”山。眼前的美景深深的吸引着我,暂时忘记了那火辣辣的太阳。
看着弟弟津津有味的样子,我也垂涎欲滴,摘下一颗,剥掉紫色的皮,里面的肉晶莹剔透,张口一咬,一股清香的甜汁流入我的心中,两颗小而圆的葡萄籽留在我的舌头上。大人们摘的摘,剪的剪,一会儿这串好,一会儿那串好,一片欢声笑语。
小伙伴,你们知道草帽头葡萄园在那里呢?让我告诉你,在浙江临海市河头镇。希望你们有空也来享受这葡萄的美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