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、参观葡萄园日记
今天,我们去参观了葡萄园。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感觉格外清爽。落日的余晖照在脸上,我们东奔西跑,像是在和光玩捉迷藏,期待和那一串串诱人的紫葡萄见面!
我们“长途跋涉”,历尽“千辛万苦”,终于走到了葡萄园,走进棚里,哇!架上挂了许多紫得发黑的葡萄,让人看了垂涎三尺!还有那透明的提子,看得让人口水流下三千尺!可惜只能看不能动,如若不然,我一定会尝上几个的!仔细观察葡萄架,支撑它的根可是弯的呢!问问种植人员,原来是生长过程中故意将它折弯的呢!想不到种葡萄还有这么多学问哈!可惜那里太多虫子了,我们受不了它们的袭击,没看多久就走了,出来时满脚都是包,好痒啊!
走在回去的路上,我们看了许多美丽的花,和向前奔流的小溪,心里不由的感叹到:太自然真美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