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大自然的着作……
白云
今天我写完了作业,我跑到阳台上,抬起了头看到了白云。白云嘻嘻朝我笑着。我看到它们像一群白鹅、还像一群蝴蝶和蜻蜓、还有的像一群金发小姑娘,可美丽了。我想假如我是一朵白云,我会飞向蓝天,白云好像在说:“我能飘的很高你呢?”我笑着说:“我也能飞的很高啊!”白云有点不高兴。”我笑着说:“我是骗你的。”突然我听见有一个熟悉的声音说:“你发什么呆”?我回头一看原来是爸爸。我说:“我在看天上的白云啊”!爸爸说:“别看了快去复习英语吧”!我说:“好吧”!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睡觉,我做了一个甜蜜的梦,一个清凉的梦,我梦见我变成了一朵白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