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体检的作文400字
上午,我们去食堂体检啦!
食堂里早已人山人海,那么多人在一起,把整个食堂围得水泄不通。我好不容易才挤了进去,哇!医生们个个都戴着口罩,穿着白大褂,显得很神秘的样子。我双脚颤抖着,直冒冷汗。可我还是一鼓作气,向医生走来。
最有趣的是心率测试。我排在队伍后面,咦?队伍怎么原地不动呢?我往前一看,哈哈!原来医生去打电话了呀!我们东张西望,见医生没来,就玩起听诊器来。我拿着听诊器,东拉拉,西扯扯,还学着医生的样子摆弄起来。我戴上听筒,把圆圆的像手表一样的东西,贴在尹誉身上,你猜怎么着,一声“扑哧”响,闪过我耳边,把我吓了一跳。突然,我耳边传来一声脚步声。我大惊失色,急忙放下听诊器,退到后面去了。
体检项目可多了,有视力测试、有肺活量测试、有身高……可有意思啦!
体检真的很有趣啊!不但有利于身体健康,而且很惊险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