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、关于体检的400字作文
“啊?今天要体检?哦,不!”我想起以前抽血的时候就全身发抖。下楼梯时,我吓得腿直发软,走到体检室门口时,突然,周老师说:“先抽血。”
啊?老师的这句话好像变成了无数道闪电打到了我们的头上,个个都尖叫起来。周老师又让我们组先去,我走路时连脚都提不起来了,好像脚拴上了很重很重的铁链。等走到抽血室门口时,我跑进去一看。“呀,血!”我又走到另一边看着,突然,一人穿白大褂的叔叔说:“你们两个,快点过来。”我和魏栩恒不约而同地拼了命向前跑。突然,周老师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,出现在我们俩面前,说:“最后一个抽血的话,那就抽整整一针筒。”我们听了,吓得脸色苍白,随后又争先恐后地跑进抽血室,随便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。
医生先用酒精棉花擦了一下我的无名指,接下来,可怕的事情发生了,医生用一枚钢铁针,刺在我的无名指上,我皱紧眉头,咦?怎么一点也不疼,就像被蚊子叮了一口,反而有点痒。
其他同学也反应一点也不疼,我心里乐极了:原来抽血并不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