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小学生体检作文
今天,早上我在想:今天好像该我们体检了,上完操就回到教室。上午一切和原来的一天是一样的,每天都过着重复的生活,我感到一点也没意思。
今天下午,第三节课按说是上特色班的,可是却不上特色班了,改成课外活动了。当时一下课老师说:“都快点,集合呢!”我想:集什么合呀,到底有什么事呀。郑成鑫说:“应该是说说明天体检的时候怎么样。”我说:“明天体检?不是今天体检吗?”我刚一回头对郑成鑫说,郑成鑫已经跑到厕所了。后来就集合了。
集合时,郭主任说:“今天的课外活动……”我一听说课外活动,我怎么感觉高兴不起来呀。后来我们就纷纷跑到操场了。到了操场,老师一会说这,一会说那,最有意思的一次就是说:“你们跑步像半个神了……,……像个神了……”后来我们就到了三楼,一看我们就要体检了,我很高兴,第一项:身高、体重。第二项:肺活量。第三项:血压、第四项:眼力、第五项:心跳。我们体检完就会班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