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、第一次体检作文400字
“今天要体检了,今天要体检了!”一大早就听见“小广播员”邵小杰在班里叫来叫去。
早读课,朱老师说:“今天上午体检,星期五早上所有人先抽血再吃早饭。”听了前半句我并不惊讶,关键使我吓一跳的是后半句。在我的印象中,抽血是一根又粗又长的管子插进血管,然后把鲜红的血液抽出来,随之,被抽血的人也慢慢昏倒……听了这句话,全班立刻炸开了锅似的议论开了:
“我好害怕,抽血很痛的。”
“谁代替我抽好吗,拜托了。”
“我一年级抽过,很恐怖的。”
“停停!”要不是朱老师及时来阻止,屋顶都快被声音给掀翻了,“安静,抽血不痛的。”尽管朱老师来说,我还是怕抽血。不过,心很快平静了,毕竟是星期五嘛!还早呢。
下午,我随着队伍来到一楼的教室,里面的人好多呀。我顺利通过了眼睛测试和色盲测试,来到肺活量测试处,猛地吸了一口气,立即吹。结果令我吓一跳,我竟然是2007!连徐昊通都才1993哪,看来每天早上的跑步有效果了!
唉!这次体检真是有喜又有忧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