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关于体检的作文
今天早晨,我刚走进教室就听同学说:“今天要体检了”。我的头中便有了一块大石头——因为我晕血。
记得上一次到医院抽血,因为那时我不知道我晕血,便紧紧盯着针管,谁知我刚看到针管里的血,眼前一片漆黑,头上直冒冷汗,化验出来后,我才知道我是晕血的。
一般的体检都要抽血,怎么办?怎么办?我的几个好朋友知道了都替我担心,有的还帮我想办法。我心中的石头仿佛小了很多。
朱老师宣布:今天做别的检查,星期五抽血!“啊?抽血!”我愣住了。几个同学叫我出去玩,我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许多,也渐渐地把抽血这件事给忘了。
第二节下课了,我们拿着单子去排队。徐昊通刚想走,“哎,等一下!”我神速地去拿眼镜,因为我猜这次测视力的肯定又是吉丽斯眼镜店的人,他们见你近视了,又没戴眼镜,就开始唠叨,一唠叨就是半天啊!
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一踏进教室就听见满屋的唠叨声,上前一看原来是我以前的一个同学,她是假性近视,没有配眼镜。当轮到我体检的时候,他们看到我带了眼镜也就不响了。
终于做完最后一项检查,耶!体检完了!噢,不对,星期五还要抽血。怎么办呢?怎么办?唉,我的黑色星期五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