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、有关趣味的作文400字
说是趣味,一点也没错。周五,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个妙趣横生的运动会。跳绳、拔河、袋鼠跳、50米接力跑,也就是比赛项目。
得知消息,同学么高兴得一蹦三尺高,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,只管下了楼。
“运动会现在开始。”校长铿锵有力的声音早已让我们迫不及待。同学们欢呼与雀,热闹非凡。响彻云霄的掌声后,校长便宣读规则,顿时鸦雀无声。
同学们各就各位,闪亮登场,个个神采飞扬、兴致勃勃,气势汹汹。“加油加油”“拉拉队”摇旗呐喊,震天动地。×××腾空而起,一跃,又一跃,暴跳如雷。这时,×××头重脚轻,四脚朝天,鼻青脸肿,惨绝人寰。我们毫不犹豫鼓舞人心,加油声震耳欲聋,之后,×××竭尽全力,坚持不懈,跳向终点线。
拔河更是热火朝天。“开始。”同学们齐心协力看,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,咬紧牙关,生怕功亏一篑,个个汗流浃背,气喘吁吁。“加油!”我们情不自禁摇旗呐喊。就是同学使出了吃奶得劲,绳子依纹丝不动。
……
与别人血战到底,也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候,虽然得了第2名,但我们并不垂头丧气,下次加油。
这场比赛不仅趣味横生,回味无穷,还让我们懂得戮力同心的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