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趣味作文课之画鼻子课
“前,前!”一个队员喊到,“后,后!”另一个队员喊到,这是干什么呢?原来是李老师的趣味作文课。
老师先在黑板的一角画了个小丑,戴着一个三角帽,穿着一双特大号的鞋子,但没有鼻子,我们知道了,原来是要我们画鼻子呀。老师请了几名选手,老师让苗??迪走到后面,用红领巾蒙住眼睛,然后自已快速转八圈,只见苗迪晕头转向,找不到方向,我们喊:“前,前!”他们喊:“后,后!”有人甚至站在了椅子上,扯膀子喊,把嗓子都喊哑了。同学们蜂拥而上,把苗迪围个水泄不通。苗迪左边蹭一蹭,右边挪一挪,最后终于冲出来了,她不敢拿主意,就一点一点挪着走,终于到黑板前了,她画了个鼻子,她拿下红领巾一看,离小丑十万八千米远的地方画了一个鼻子,她自己都笑了半天。
李子路小心翼翼地把三角鼻子画到了帽子上,像给帽子镶了一颗宝石;侯一凡迫不及待地把圆鼻子画在了嘴旁边,像长了一颗黑痣;齐俊博着急地把尖勾鼻子画在了鞋上,像鞋破了一个洞,现在小丑像一个有很多只鼻子的怪物。我希望每堂都是趣味作文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