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们学校举行了期盼已久的趣味运动会,这可不是一般的运动会哦!而是趣味的。
这次比赛我们四年级比赛的项目有四个,分别是两人三足,背对背夹球,呼啦圈竞走,60米接力赛,我参加了两人三足,呼啦圈竞走,60米接力赛。
最好玩的就是两人三足,两人三足就是两个人三只脚,但是两个人怎么会只有三只叫呢?难道是一个人残疾不成?错了,还是让我来告诉你吧!就是两个人并排走,把中间那个脚绑起来,考验的是两个人的协调性,我和施千儿分在一组,我们俩想了一个办法,在跑的时候喊一二,一二,当喊一的时候抬中间那个被绑的脚,二的时候就抬旁边的,尽管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工作,可是真走的时候还是频频出错,我们班还有同学在走的时候摔了一跤,
所以这个项目我们只获得了第四名,哎!真可惜!
我们班背对背夹球获得了第一名,接着,我们呼啦圈竞走和60米接力赛都取得了第二名得成绩。其中最可惜的要数60米接力赛了,因为我们中途掉棒,差不多停了10秒钟,结果四(1)班已0·9秒得优势取得了第一名,我们只能屈居亚军,虽然这次输了,但我相信我们的体育水平一定不比四(1)班差,我们下个回合见!
趣味运动会真好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