习作三:有关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
寻常的花调谢了,还会再开,而我们的青春却一去不复返。
在默默地算着,八千多的日子已经从我的手中溜去,时间宛如针尖上的一滴海水滴入海水里一样一去不复返,时间像一只正在奔跑的千里马,转眼即过,没有声音,也没有影子,我不禁地回想一下。
我又何曾不是这样呢,每天放学回到家总是快速的把作业写完,完成作业后不是看电视,就是玩耍,父母看见了多少次批评,但我只是左耳进右耳出批评完全不记得了。可当每次考试都是手无足措,脑里一片混沌,成绩出来后却是拿着个鸭蛋回家我也就像朱自清先生写的那样“头涔涔而泪潸潸了”。
时间是不会去等人的,只有那些将时间视为生命的人,才真正懂得时间的宝贵,也才真正懂得去争取每一分每一秒,而不是在无所事事中去耗费生命。人的生命是短暂的,而在这样有限的时间里,只有珍惜时间的人,怕只给他几分几秒,也会也会过的充实,不珍惜时间的人,怕给他几十年,几百年,几千年……,他也会一无所获。时间是有限的,紧时间,莫过于把握好自己要善于抓住每一个稍纵即逝的瞬间,做你想做的事,或学习,或工作。
时间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让我们一起珍惜时间,珍惜生命的每一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