习作二:六年级珍惜时间作文400字
太阳,升上去又降下来,月亮残月也有圆月,时间是一去不复返,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,时间和人一样你尊敬它,它也尊敬你,你不尊敬时间,它也不尊敬你,还会惩罚你。
时间它是无处不在,时间它非常公平,它喜欢勤奋的人,给予他们快乐。它讨厌懒惰。而且会惩罚这一些人。
有一次放假,我不尊敬时间,一直不写作业和朋友玩。开学了,老师气冲冲的请家长到学校,要家长把我领回去,把寒假作业写完了,才给回学校上学。我写了整整了一天才把作业补完。没错,时间看见懒惰的人它就会惩罚他。
有一次,我只是玩,把作业放在一边。等我玩到晚上9:00时才发现作业没有写,我只有写完了才可以睡觉。这时,我觉得时间是飞快的跑了过去的。不知不觉的。睡觉时,我想,这一天都在干了什么了?我这一天不是白白浪费了吗?不行!如果每天都是这样的话,我的这一生不是白活了吗?
浪费时间是不对的。应该珍惜时间。让我想想,应该怎样珍惜时间,啊!我想到了,一有空,就多看书,让我的课外阅读量增加,这样我的语文成绩就会提高。
我的字写得不太好,在放假的时候可以去练书法,这样我的书写进步。
时间是飞快的,只有珍惜时间的点点滴滴。才能让自己过得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