竞选数学课代表发言稿
尊敬的老师们、亲爱的同学们:大家好!
我叫邓丽莎,今天作为数学课代表的候选人站在这里。我感到十分感激,也感到十分感慨,感激是因为我荣幸的站在这里来竞选课代表,感慨是因为我不再是以前那个胆小的女孩,经过了五年的风风雨雨,我已经茁壮成长,成为了一个勇敢的女孩。
我参加这次竞选的原因是想更好地激发大家学习数学的兴趣,提高我们的成绩。我相信我有当好数学课代表的职责,因为我在我们班当过班干部、组长,也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夸奖。有一定的管理方法。
如果你们选我当数学课代表,我会全力的协助老师、帮助同学。我作为课代表,我不会包庇我的同学,我会做个“公平、公正、公开”的课代表。当同学们在数学上遇到过困难,我会去帮助他;当同学在数学上做的十分出色,我会把这种学习态度告诉同学们,让同学们学习学习。在数学课上,作为数学课代表,我应该首身自责,上课时不说话,也不开小差。在课余的时间里,我可以主持同学们玩一些智力的游戏,这样既让同学们玩了,又让我们学到了知识。
我建议数学老师在网站上建一个数学网,网站中全是关于数学的游戏和知识。数学老师每天补一些作业在数学网站上,让同学们完成,这样能提高我们的数学成绩。
同学们相信我吧!没错的!请把你们手中宝贵的一票献给我吧!
谢谢大家,我的演讲完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