竞选数学课代表的竞选词
老师们、同学们:
大家好!
我是李顺,我竞选的职位是数学课代表。
我以前当过英语课代表,所以我了解课代表的基本职责,我知道怎么才能让大家把数学成绩提上来。竞选数学课代表,我有一个很大的优势,那就是我成绩好,我成绩很好,门门都在85分以上。我学习数学的态度很认真,每一道数学题我都会认真对待,每次数学考试我都能考第一名。我还有一个优势,那就是有气势。每次有同学在数学课上不认真的时候,我就会把他“揪”出来,好好劝他认真听课。我还很乐于助人,只要有同学作业没有做对,我都会告诉他做。我相信这会让很多同学投我一票。
我会把工作规划得清清楚楚。比如说,我会让同学们按时交齐作业,我还会经常检查同学们的预习情况。总之,如果我当了数学课代表,我就会让同学们认认真真地把数学作业全部做完,不会包庇。
我还想在班上成立一个数学趣味小组。每个星期一、三、五,我都会在课间十分钟给同学们布置20道趣味数学题,提高同学们学习的兴趣。我还会每天晚上给同学们多布置10道数学题,让同学们巩固当天数学课上学到的知识。
如果我当上了数学课代表,同学们的数学成绩一定会大大提高、作业情况一定会大大改善,我们的数学成绩一定会排到全校第一。
请理智的你投出明智的一票吧!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