竞选数学课代表的发言稿
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俗话说“一年之计在于春”,新的一年来到了,我们班里便开展了竞选班干部的活动。我左思右想,决定竞选数学课代表。
我在班里,是同学们的好伙伴,也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。学习成绩优秀,但又不是一位只会死读书的人,做起事情认真负责。我全面发展,喜欢的事情很多,比如:阅读课外书、唱歌、画画……
我想我有这个能力担当这个职务。因为自从小学开始,我就迷上了数学,我觉得数学是那么的神奇,是那么的奥妙,而且还是那么的有趣,再加上老师的栽培和爸爸妈妈的辅导,我学会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,我将会和大家一起来学习这些知识。而且每次在数学课上,我总是认真听讲,积极发言,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。今后,我将会更加努力学习,争取更好的成绩,为班级争光。而且我的数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,所以我觉得我是最佳人选。
如果我当上了数学课代表,我将会和大家一起钻研数学知识,探索数学王国里面的奥妙,使我们班的数学成绩有一个突破,并且争取在学年中名列前茅。如果选不上,我也不会气馁,我将会继续努力,克服自身的不足,使自己成为一个为祖国、为人民、为社会有用的人才。人们常常说“态度决定一切”。在今后的日子里,我将会改掉坏毛病,让你们看到一个崭新的我,请把你们那神圣的目光转向我吧!——选择我,不会错的!
我的演讲完了,谢谢大家!